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16.12.09

gaigai with miya

16/12,tuesday
大概11点来找我~然后一起去搭lrt.monorial.

她来之前跟我讲晚上要走了~我整个就是stone了咯~
算了~讲回~
我们先去ts~没收获~很paiseh咧~我啊。。就一直走错路~



丢脸厚== 肚子饿饿。。就去sw..
我还没吃~她说要吃没吃过的。。
然后看到一直以来对它印象很不好的gasoline~
他竟然说没看过~就进去啦。。

同样的印象还是浮现出来喽~三番四次讲没完了~
嗯。。一进去就不肯出来了~就在里面废咯~

偷拍babe吹手~呵呵呵

过后。。走出去~下雨。。。我又笨厚~忘了lrt那边有蓬~
就去starbuck~等雨停==



发神经~带酱多眼镜出来~



就因为我后面有个傻老~很不舒服~
就换去外面啦~
天黑了~干脆乘的士去大城堡~卡4找朋友~
看不管晚上的卡4~特别静~

本来说。。去夜市。。她讲累了~
嗯。。就去kuchai找妈载我们回~
可恶的家。。的士不会去的~~~

去old town吹水一下就走喽~

回到家很‘意外’的就回了~

嗯。。2个礼拜前买的鞋~,没有穿到~
今天穿出去~脚很痛~起水泡~呵呵~幸好我聪明啦~
预算应该会脚痛就带多双鞋~不然真的不能走路了~
因为有些豹文~就穿豹文的衣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