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4.12.09

平安夜

24/12,thurday
要从妈妈说起~ 昨天晚上我问妈妈今天下午可不可以顺便放我在lrt~ 我要去逛了街再倒数~ 妈妈竟然不给我去~说什么很多坏人?!! 妈呀~明明上个礼拜说好好好~不要酱迟回啊~ 可是现在怎么反口了?很气咧~
我就跟她说我去kuchai~没下金河了~
咯~求求求~她终于说~嗯~不过最早只可以6点酱去~
哟~那时lrt也是挤的咯~而且姐姐说晚上没节目~
6点多。。整个就显掉撩~还是算了~跟家人度过平安夜算了~
今天很辛苦的起身。。跟妈妈出去~先去美容院~
我,哥,姐就去后面吃东西~然后跟妈去弄头发~
原本想叫妈顺便放我跟姐去ts走走~然后他们去弄头发~
可是妈忘了就直接去弄头发~算咯~
他们去弄头发我跟姐就去附近的nichii店看衣服~

咯~外面的店好像很豪华酱~厕所就。。==
嗯。。妈妈突然又说上云顶。
可是。。我上云顶的话我会变一个人~
妈赌钱~姐又在那边找朋友~我又不想参上面那班男生~
难道平安夜就酱一个人在家跟佣人默默地度过??!!
哟哟。。这时。。心情就是。。超down..
唉。。早应该下金河的。。
嗯。。然后他们弄完头发我们就回家一下~
打算去妈朋友家吃圣诞的自由餐~
我叫妈妈不要去云顶~我不想平安夜就酱过~
妈妈就讲ok咯~不上云顶~陪我咯~
嗯。。吃完自由餐。。大概9点多。。姐说他要去sakura找朋友~
妈又讲跟朋友去倒数~==酱跟上云顶有什么分别。。
妈讲如果我不要跟她去就自己找朋友出~
嗯。。被我放飞机的那班人又不懂死去哪里~找不到~
就cal ah buu..~他讲刚收工要下去玩撩~
然后就回家换衣一下就跟姐下金河撩~

下到去10++咯~ 姐去找朋友。。我就。。呵呵呵~
他们还没12点就开始喷了~开始去到还没买spray当然是被喷到够力~嗯。。。后来~嗯。。也玩到几爽下~
嗯。。最后的moment可以开心就好了。。说了那么久~最后还不是去玩到。。



没什么拍到照~就。。玩咯~
大概2点多~叫老虎来载。。就回咯~回家冲凉~煲下电话~整个没有力掉。。就睡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