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18.1.10

18/1/10

呵呵~那天玩了某人~很开心~他真的*了~
呵呵呵呵~
今天pon ts~呵呵~没有做完功课~加上上个礼拜已经很瘾看电影了~没机会看到~所以今天就去啦~
找不到人陪我pon~总之我就死都不要去上课的了!
所以叫姐姐陪我。。呵呵~
没试过跟姐姐逃学噢~她特地逃化妆课陪我^^很好!
我先自己搭lrt。monorial去~1,2个钟姐来了~
吃了东西去看paranormal activity~妈呀~恐怖~我一直抓着姐姐~

我隔壁那个一直讲假到~~假到~~
呵呵呵~不过很多部分没有制造笑点可是我觉得很好笑咯~那个鬼还会自己关灯==
呵呵呵~总之今天~没去学校是对的~
还有还有~我去算命~免费算名字的~
那个人讲中了我很多东西~例如固执。肺。肾不好之类的~
他说~~
可晴

这名超不好~招很多小人。敌人~唉。。总之整个就超衰~
唉。。怎样办~怕怕咧~之前xiiao s也是去看~
后来改名~也整个变很好啊~哟哟~我也改改怎么样?
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