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6.1.10

bekcek!!!!!!!!!! (待续)

首先。就是要祝miya生日快乐。
虽然迟了~但还要祝福她~哟哟~几有心噢~


现在。。我的心情。。是复杂+低落的。。很伤心~
我那么久没更新部落格。。因为厨房大装修。。
讨厌到死~弄到那个net的东西。。现在才上到网。。
七早八早吵死人。。还要在我房间楼下~还feel到震动的感觉~

厚厚~好像很可怜酱要在外面弄早餐~
至于27号过后发生的东西。。我也大概忘了。。不怎么写了。。
还有!也很bek chik的事。。我电话不见了!!!妈的!
今天我去学校时很匆忙。。我电话闹钟不懂做么不会响!
11点酱佣人看我怎么还没醒就叫我。。幸好。。不然不用上学了。。
然后11点半司机就来了。。很匆忙。。
电话好像放在楼下桌上~嗯~不怎么记得了。。。
楼下剩下装修佬~我回来的时候发现不见了。。
之前妈妈说过叫我电话放好好~等下被偷掉~
这一定是他们偷了~哎哟。。偏偏就今天没带去学校!!
重点是--我memory card里有很多新~很美的照片!!
完了。。完了。。
(不爽我的人一定是开心死喽) :‘(
c902 9月才买的也!!!记得上个月阿鼻讲他电话不见~
我取笑他。。现在到我了。。哟。。。我很伤心。。。。。
有什么sony ericson的电话好介绍吗??
还有还有。。被派去b6..哟。。闷到。。也太乖了吧??
相信他们的成绩一定很好~都讲英语的~
坐我隔壁讲的都是point..而以我的性格~要讲的都是废话。。
我班的人不够废咯~也懒得参他们。。坐在角落算了。。
唉。。好怀念以前跟shu ee dada她们的日子。。几开心。。
现在。。很闷。。至今2010年所发生的事样样都不顺利~~
我快崩溃了!!!!!!不要酱好吗。。。
还有。。我不会再帮人家订lens了。。很bek chik。。
都乱乱寄的。。其中一瓶kimiko的破了。。只好放去另外一瓶~
上次也是类似酱的。。不懂人家要不要收。。不然就退钱。。
还有还有。。上个礼拜妈妈带我去看皮肤科~
医生说我湿疹。。他给的要很有效噢。。很快好。。
bek chik的是。。他说我脚上的scar没得救了。。
我整个就崩溃掉。。那疤痕很丑。。我hailad了。。
今年我变丑了。。也没心情像去年酱爱美爱美。。
我要会想了。。不要好像去年酱~~我要加油!!
今年车里。。特别静。。很怀念以前跟君的日子。。
在车里38==现在可不能了。。
嗯。。去了学校几天。。已经beh tahan了。。
真的很。。。。。boh bian lo..

嗯。。说些别的吧。。
嗯。。我特别期待今年的新年。。不懂做么。。
其实也没什么好给我期待的。。不过就是有那种感觉。。
我发现啊。。那个my fm的‘大日子’蛮好听的。。
很有feel..今天去学校的途中。。本来很down的。。
后来听到就有点warm的感觉噢。。还有。。
怎么做dj做到去拍戏呢??!!酱都可以噢。。
嗯。。今年我发现学校很多女生都变美了。。呵呵~
嗯。。放假我胖了很多~开学大概会瘦回啦~
每上课日的晚餐对我来说是件很幸福的事~
因为早上吃一片面包+MILO~下午在学校只用一块来吃噢~
然后8点酱才回到家~尤其是今天~超饿的。。

31/12/09。sunday
睡醒妈妈突然讲要去pd~咯~因为看到杂志有介绍什么resort~
叫thistle~3点酱就跟买3姨去啦~
嗯。。去到。。还不错咯~没有华人马来人~只有洋人~

don know y chinese cant use jor== type eng ba==
aiyo!!! bek chik lo!!!! those nice+++ pic tat taken at there inside the phone..lor..lost jor lor..happy lor..erm..its swimming pool very big..

dulan a!!!! reli got many nice pic!!!!! made! juz left these!bek chik!

ehh see.. tis pic very scary neh..
erm.. after tis we go to eat something n bought many fruit~
went grandma's house 2hour sumthin..
den 11 sumthin go back luu~ cant back very late~
cos the next day have to go to school..1st day~sie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