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8.3.10

农历新年篇

年30晚
这天的晚餐特别的丰盛。。
这可是第一年妈妈下厨噢。。

初一
大概。。11点起床吧。。
就到楼下。就是特别有新年的气氛咯==
外面又有舞师炮仗之类的。。
吃了素。。4点多。。我们3个就到婆婆家~
嗯。。就是闷啊。去到那儿。拿下红包坐下酱~
就晚上了~我很喜欢读书房那个空间啊~很舒服~
一张沙发~一架电视,电脑和钢琴~冷气~
然后几条在那边废~嗯。。吃了饭~
小一辈的~就开了个赌局囖~玩到很爽的时候妈就来了==
恩。就酱咯~回家~
然后去君家玩下~

谈天谈到很开心哦~

发现他家冰箱里的柑~

厕所的雕像~吸引了我^^


初二
这天下seremban..
去妈妈的阿姨家~是个乡村~
5点多出~12点多回~
恩。。这一天。。真的很闷~
姐没去~哥没去~很显~
就我一个~去到那儿我就坐在那边:'(

嗯~这是回到家的照片~
她是我妈啊~有像吗?呵呵

初三
跟家人到pavillion逛街啊~
很开心下咯~呵呵~
本想去看电影。。不过实在多人~
嗯。。后来下ts。。我喜欢这次的布置啊~






走走下晚上就到酒楼~
后来妈妈他们回家了~我就跟巨人他们到kl那边兜风啊~
其实也蛮多姿多彩的..街
嗯。。很多人妖之类的~
然后。。到sri hatamas喝茶~
大概。嗯忘了几点回啊~2点吧~

初五
miya来找我~嗯。。大概是下午吧。。

晚上下mid咯~
不会很迟回~

初六
下午~sunway~
看看电影逛逛街~8点就回了~
因为我家有party~

那时跟kiyo买的新鞋~很可爱啊~





初13
这天本来跟yuki去mid~后来她却放飞机==
chris他们也下那边~yuki放飞机我也不想去了==
嗯。。然后又睡回去~后来杰叫我下金河~
jim他们又说去吃早餐~最后就跟xiao s他们出啊~
先去kuchai吃竹升面~超赞的!然后再到附近打pool~
到sunway逛逛~本想看戏~却很多人~
再来就去卡4~也没什么做啊~迟了也不能滑轮~
就。。选择snooker。。阿jimm很爱球类==

大概8点吧~就回家囖~

初14
下午上钢琴班~上到5点~
kimiko叫我晚上下aloha 。。
finally..出现在opera ==
最后我没去到啊==

初15
晚上到。。。忘了什么名==
很美啊~






这某个角度是指着月亮的~嗯。。
我很懒去抓~

~~~~~~~~~~~~~~~~~~~~~~~~

他是别家的孩子~呵呵~很可爱吧^^




嗯~这肠我得说一下~不用煮直接撕开来吃~
是难吃的说。。。姐朋友在外国送的~

这是我2个月的表妹~这样很像自拍吧?呵呵~




我发现我加客厅的这位子常打破东西~
我只拍下这些啊~呵呵~有种心痛的感觉==

那天在oug喝茶~经过一间宠物店~
看到它很可爱。。决定下次要买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