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13.9.09

去midvalley该该

我电脑终于有华语了。。
现在才开始玩。。
希望大家可以常来我的部落格与我分享心事。。

今天我跟姐去midvalley~我们先去吃小笼包~

好吃耶。我们叫了两笼。。哇靠~不知不绝吃了九十多块~
算了。排了第二次就看<<机器侠>>~
我跟姐两个人闷闷底~姐就叫他朋友出来咯~好像叫婷~
tb来的~人不错一下~跟姐有够合的咯~很废~不懂做么一直笑~
去看戏~方力伸做主角~蛮帅一下~
没想到他做机器人~呵呵~还有那个郑中基~
有够好笑的咯~看完戏~我们就走走一下~去到
一间店~假指甲很美~就偷了两盒~哈哈~外面的人看到了~
~呵呵~好玩咧~去夜市~走够了就回家~
回到家~累到~
不过有件事哦~夭寿络~妈问起他给了的100块剩多少~
我们不知不绝用完了~妈骂我们骂到够力~哎~搜里咯~、下次不会啦~

2 comments:

Miya said...

哟~kinski=)开blog了哈~我会常来你blog哈

babe kinski said...

好~你要常来~我会常更新的~因为。。。。。我的生活多姿多彩嘛。。。哈哈哈~呵呵~babe~我也会常到你部落格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