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18.9.09

改次去gasoline要点好来

今天我去美容院~
闷闷底~就叫yuki出来喝茶咯~
突然想买衣~ 我们就去金河~


饿饿~就去GASOLINE吃午餐~
这个要讲一下~今天GASOLINE给我很不好的印象~
yuki 点的水又没有~我点了意大利面又没有~
我就点乌冬面咯~一放下来~
妈呀~胡椒粉放酱多~咸到够力~辣到~


我的乌冬面~ 虫...


yuki的咸鱼炒饭~饭没有味道~咸鱼咸到~
酱就吃了我三十多块~
算撩~
去看衣服~ ‘ 买 ’ 了一件蓝色的~
我很喜欢~


看到shu ee~她样子不怎么样~可是
很好人~

然后走多半个钟酱~yuki不得空~就回去了~
闷到~~~

3 comments:

Melodyyyyy :) said...

where gehh gasoline waa?

BluR-Fang♥ said...

wahhh..long time no c yuki d..haha

Anonymous said...

sungei wang g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