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16.9.09

落汤鸡

今天下雨下得特大~
放学BRENDA遮我~谢谢她^^
不过厚~到最后我还是全身湿透透~
下酱大雨还要过对面马路~
走的时候感觉身体很重~
上到VAN那个冷气冷到出烟~又塞车~
哎哟~我的鞋里面可以装水~
袜子还可以扭很多水~不过我没酱做啦~
酱多人在那边~很paiseh咧~我脱鞋罢了~
我的脚都快脱皮撩~
狼狈到~~~
还有~我全身湿到酱还要面对那个死人冷气~
头痛了咯!
我不会像以前酱特地不用雨伞然后给雨淋撩~
酱做蛮笨一下的~因为第二天我就生病撩~

3 comments:

joey said...

halo
我来撩
我是joey
你淋雨阿?
哈哈哈

babe kinsk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abe kinski said...

joey^^
谢谢你来噢~
对啦~可怜~
JOEY可以给我你的URL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