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16.10.09

16/10 & 17/10

17/10, saturday
最近姐姐不懂哪里弄来一副墨镜~
我戴戴看~fuyooh~ 不错噢~
我很喜欢~拍2张你们看看吧~
复古墨镜!



呵呵~
今天~在家发霉~
看哪个astro华丽小姐~
够气咯~冠军既然给那个belle拿掉~
嗯。。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要说~
可是不懂怎样说~。。。打不出来~


16/10, friday
今天放假~
本来以为可以睡到迟迟~
10点多就被姐姐抄醒~
陪他去弄头发~
嗯~去kuchai弄~
去到都还没开门~
都讲不用酱早去的咯~
吃了东西~
kiyo要做护理~
我等到很显~呵呵~洗头~
给hairstylist弄就是不一样~
特别直~
姐姐剪平刘海噢。。可爱~
有照片~迟点再加~
晚上~去kuchai喝茶~~steven coner~
本来去pappa rich~
爆旁~
嗯。。看到一辆fair lady~ yeng 噢~
嗯。。回到家都2点了。。累。。睡了。。

6 comments:

Miya said...

哇~~你头发很快长..很长了现在~

babe kinski said...

对对~现在跟你以前来的时候差不多~变回年头的样子了~之前剪错~剪到很短~大放假还要再剪layer~我喜欢常常brown brown layer layer蓬蓬。。呵呵~

komi said...

哪个眼镜so cool~~~哈哈哈

babe kinski said...

hehe~ i think so..

Miya said...

我头发很短咯~~死都会不长~嗯嗯~~是哦~我头发死板板没有pattern的~都不懂要剪什么头~可能大放假去拉直还有染发~扁扁的头发~一定很丑

babe kinski said...

嗯~我头发很快长。。刚拉直的时候会扁扁的~不过慢慢就会美。。慢慢等~会有长长的一天~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