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4.10.09

中秋节病了

昨天~是中秋节~
可是我病了~胃不舒服~
呕了几次~很辛苦~
今年的中秋节过得特别闷~
每年的中秋节妈都不让我们出街的~
妈请客人来~ 我们家很吵~尤其是那些小孩子~
我跟姐出去透透气~
街上很冷~ 不过看到家家的小孩都出来玩灯笼~
姐就回去拿蜡烛~
又是2个人坐在那边~

呵呵~是MICKEY的蜡烛耶^^

回去~跟姐坐在客厅看电视~
看到全部人回了~就去睡觉~
妈弄了很多好吃的~
汽水~炸鸡之类的~
可惜不能吃~也没胃口吃~
我跑去姐姐房睡~
平常去她房间睡都会聊天光的~
可是mood不好~讲都没讲几句就睡了~

拜4~
考试不会做~很惨~
放学时~很塞车~
我的司机很狼~叫阿富~
为了快~走SALAH的路~
转来转去 摆来摆去~
不晕都给他弄晕咯~
他走到一条反方向的路~
5叉路那边~飞到很快~
我坐第2排~在跟朋友讲话~
讲下讲下~
‘poom’一声~吓到~
我们的车跟一辆myvi相撞~
幸好我捉住~不然要飞出去撩~哈哈~
那辆myvi是新车来的~
前面整个烂掉~水爆出来~
呵呵~ 我们的van前面左边烂罢了~
哪个阿伯就快快下车~穿着短裤~
哈哈~好像还没有换好衣就走出来酱~
阿富也下车~讲讲一下就上回车赶着载我们回家~
他的样子好像要哭要哭酱~可怜~
中了300块~ 车的保险又要赔给人家~
4500又要弄车~ 卖鱼都不够~
唉~2个字~ ‘可怜’~
要是让妈妈知道他载着我们然后撞车~
sure被我妈骂到狗血淋头~

拜5~
今天放学~
全部人有阴影撩~
我坐回同样的位子~
我右边那个女的~很乖的~
阿富每次都靠到前面那辆车很近~
然后一下停的~
她一下吓到~捉紧~然后叫了出来~
哈哈哈~现场静静~一下变很好笑~
只有她叫罢了~
我左边的笑到很够力~
弄到我也笑到~~~~
我一直忍着~不要笑~不然会hurt到人家~
可是忍不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