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11.10.09

11/10 & 12/10

11/10, sunday
昨天去晚上去sunway。。
我特别喜欢在晚上的时候去~
因为比较少人~
晚上去喝茶也比较爽~
每次我去都会看中很多鞋。。
有钱的话一定买完它!
等我发达撩先。。呵呵。。


12/10, monday
今天~ 去1U~
看五点九~
买撩票就去吃寿司~
拍了很多~



























吃酱贵当然叫thomas给钱啦~呵呵~
吃完了就赶去看戏~

很好看一下~
看完逛逛一下~九点多就回咯~
嗯嗯。。累了。。 睡撩。。。

5 comments:

komi said...

kinski
我好久没来撩~
因为我懒惰上网~
很爽蛤你
那么多好吃的
哈哈哈

babe kinski said...

呵呵~
对对~
你来KL找我我请你吃~
哈哈~要多来噢~

komi said...

哈哈哈
我超想跟miya一起去找你
可是不懂可不可以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babe kinski said...

ofcourse can.. i hope u can come n i bring u go shopping or ply oka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