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11.11.09

11月12日

没事做就把这张照片变色。。
发觉。。看着久久有种恐怖的感觉。。

嗯。。最近去学校不是读书的。。
书包只带铅笔盒~其实带去也没用。。
几乎不要带书包。。哟。。又不给带别款的包包。。
这个月几乎都是看心情去上课的。。
昨天去学校玩到很疯。。
我觉得‘有些人’很过份咯。。去拔掉人家的绑马尾的塑胶圈。
我觉得酱很不尊重。。很气。。
很想癫鸡酱捉住人家的头发。。==
嗯。。MIYA跟我说要飞台湾。。
唉。。几爽噢。。几何可以出国玩。。羡慕。。
对了。。我要不要剪回刘海呢??。。前面流长好像很奇怪。。
要剪怎样才好呢。。
还有。。在犹豫着要不要染发。。
可是年纪酱小就染。。又怕头发坏掉。。
开学又要染回去会很伤。。.
最近流行这种头。。研究一下。。
自己绑很难。。跟姐姐学。。她有学。。

素颜~

我的团体偶像。。

最近有开演唱会。。
如果他们有来马我一定买票去。。
嗯。。刚刚去PUCHONG喝茶回来。
也没什么特别。。往常一样。。

好了。。明天还要上课~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