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18.11.09

16/11 to 17/11

18/11 , wednesday
今天留在发霉~
看电视~上网~其叫我明天去该该~
嗯。。还没存够钱啊。。
对了。。想拍外拍或室内~
可是。。钱钱钱。。现在不是rich的时候~
这些不重要的东西。下次再谈吧~

17/11 , tuesday

姐姐病了~我一个人很闷~
最近都跑去他房间睡~
睡到大概一点半~君叫我去他家~
因为很晒~3点半才过去~
然后下长命雨~
冷到~~
今天都留在paragon没出去~
我们去散散步~骑骑车~
我家外面外面~雨后还有雾~

不过超不方便~荒山野岭~唉。。
嗯。。今天过得很清淡~

16/11 , monday

这是昨天喝酒拍的~
还没剪

今天去sri petaling弄头发~
去试下zola~不懂剪到美不美~
senior - 整头~ rm40
还不错啦~剪到~我前面不留长了~
剪回刘海~后面也剪薄~
junior帮我洗头~说我头发很干~
他以为我读college~
呵呵~我说我13岁。他吓到~
senior帮我剪头发~
我说我13岁他也楞着了。。
他说我出去做工没人会怀疑~
对了。。说到做工。。
很多人都觉得没做过工。。放假去做~蓝影~
可是不好玩~~很辛苦~
我宁愿在家~除非很很没有钱用~
不过说我读college未免太老了吧==
嗯~剪了头就去喝茶~



晚上回到家。。发生不愉快的事。。
都是那个死胡须老的错~
吃饱我坐在沙发~他就在大家面前提我的成绩册~
妈妈看了很气~骂到我很够力~
上了中学就是酱的咯~一定会有不及格的问题嘛~
小case都要骂到酱够力~还要在酱多人面前~~
很气!! 她自己更不会做人!! 他做了什么东西她自己心知道!
她骂到没有东西骂了我就走出去咯~
叫君出来陪我~刚下完雨~很冷~散步~
说说下就开心起来了~因为我们讲话很废~
回到家上一下网就睡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