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3.11.09

烦~

我不喜欢很单调的部落格~喜欢有些照片之类的~
最近没拍新照片。。就送上几个月前的吧。。

嗯。。
最近跟家里人的感情不是很好~尤其是姐姐跟妈妈。。
反而跟朋友相处得越来越好~
这几天放学回到家总不是笑的~
其实。。我也不知做错了什么。。
那个死胡须老去泰国没回来睡。。
妈就叫姐跟她睡~姐不要就拖买我下水~
叫我去跟妈妈睡~我拒绝她就一直说我什么不好什么不好
。。很直接很hurt。。
我生气。。不想再理睬她不再跟她说话。。还有很多事情。。
数不完~
妈妈呢。。他最近也一直骂我。。骂到很够力~
一直针对我。。她每天叫我们尊敬她~但。。她有尊重过我们吗??
嗯。。好辛苦。。
妈做了很多事让我感到厌倦。感到讨厌。。
不过不方便讲~嗯。。家家都有本难念得经嘛。。是酱的啊。。
怎样说他始终都是我妈妈~我不要在想爸爸那样~
珍惜都来不及。。
我曾经答应过自己~不管遇到什么难题。。都自己面对。。
我不会在依靠他们了。。

2/11,monday

今天~有件事令我感到很惊讶~
平常好像没什么的**~ 既然那样对我。。既然怀疑我。。
嗯。。日久才能见人心嘛。。小心一点比较好。。不过。。还是那句。。不要得罪人家比较好。。

最近不知道是太闷了还是什么。。
总胡思乱想。。我还是在想着那件事情~
为什么会有这个世界。。
为什么上天会给我们一段路。。一段时间。。一段条生命~
要这一条生命来干嘛?为什么要活?
从婴儿到死的其间。。我们就要上课和工作罢了。。
就这样吗?
反正最后都要死了。。不如立刻死算了。。干嘛还要经历那么多事情?!
我。。可是在很认真地想。。不是随便打的。。
呵呵。。很无聊吧。。想买这些东西。。

2 comments:

komi said...

不要不开心
想些开心的也许会更好
大人都是这样的=[

kinski said...

嗯~ 我不会伤心地~ 我很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