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2.11.09

20/11 to 24/11

其实很多时候气愤自己的年龄啊~
很多事情都做不了~那也没办法啊~
顺其自然吧。。

放假了~也有时间拍照~

很久很久没化妆~
之前都喜欢素颜拍~
现在想换换~

因为很久没化~化的时间变长~也不美~
隐形眼睛也很久没戴~突然戴会刺痛~
眼睛还没适应~不过过会儿就没事~

我喜欢去不同的发廊试试~
很多理发师都说我短发比较好看~
可是不敢剪~怕后悔~
嗯~可是还得换个风格啊。。。不然我的部落格可闷死了~
那么。。这次弄长长~下次换个短发怎么样?呵呵
如果觉得短发好看的话会放照片的~
还有~我发现我头发弄酱长长自拍很难上镜~
下次试试拍别的风格~呵呵
反正假期也没什么做啊~

24/11, monday
本来妈妈说今早带我去皇宫吃点心~
叫我早点起身~我早上起来看~没人~大家都还没睡醒~
就睡回去~睡知~不懂做么闹钟不会响~
1点多起来~妈妈都去了~因为姐姐要上课~也跟着去~
很气!! 妈妈串到死~我问他做么不叫我~
他讲这些东西不用叫的~什么叫这些东西都不用叫?!!!
讨厌!!
下午妈妈回来~问我要跟她出吗。嗯。。就去咯~
闷在家也不是办法~
跟买三姨~去IKEA~再去THE CURVE~
显~~~~~~~

23/11,sunday
昨晚4点半才睡~今天10点就被括醒~
先去tmn gembira吃早餐~
再到kuchai喝茶~
然后parkson帮姐姐买东西~
去美容院一下~然后夜市~
好冷噢~~

回家~嗯。。也没什么特别~

20/11, friday
今天育南毕业典礼~没打算去~
打算去滑轮算了~因为那天应该会有很多人~
可是~最后被迫放飞机~ !!! ~
说起来就很气~就因为妈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