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19.12.10

甜甜的心情^^

每一种画面对我来说。。都有一种味道!
防晒油有海边的味道。。
蓝天白云有夏天的味道。。
制服有学校的味道。。
轮鞋有卡四的味道。。
我的抱枕有我的味道! 哈哈。。

我心里面的味道都是有好多好多的回忆而堆积起来~
希望杨可晴也能有专属你们回忆的味道~
哈哈!都是因为今天是大晴天~
所以突然想与大家分享我心里面的一些味道~

最近好想吃这类糖果。可是没机会去买。。
那天在pavilion看到好想买。可是带不够钱 mmn:( ...好不开心噢。。
呵呵~如果明天早上有人送到我家门口就好了。。哈哈好童话噢~


不要小看这些旧照片。那可是我最无忧无虑的时候哦^^


最近想的太多了~从伤心到兴奋。从平静到崩溃~
想到以前的开心事。。心里真的很甜。。。

这几个礼拜以来。我都很沉重。。我被欺负得惨了. 哼! 我放下了..变回来了! 开朗可晴..

KINSKI ^^ KIYO

2个笨蛋装病去看医生的日子^^
还有太多开心的回忆了了。。。希望我会一直甜下去.可晴加油^^
啊现在已是凌晨4点了。。该睡了。晚安^^

0 comments: